今天的事

占tag抱歉

虽然我代表不了任何人但是还是要向被波及的太太和菇凉们道歉。这种糟心事谁都不想看见。
然后我是卫聂洁癖党哈。

这件事情的大概起因是关于互攻/无差/清水图文的tag。然后变成了一部分博爱党和洁癖党的混战。不得不说这样的问题在老福特上并不少。

我认为这件事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在打tag的同时在标题里注明cp。不过这只是个建议,毕竟很多菇凉能想出比这好的解决方案。

然后接下来我要撕人了,如果不想看请滑到底部。

之前说过这种问题很常见所以我认为正常的讨论没有任何问题。我这种万年潜水党小透明更是不会冒泡的。

但是,有一些人的作为让我很难受啊。明明说着认真却胡乱开炮。说不过便骂人也是很可以了。如果不是某些人进行人身攻击我可能根本不会冒泡。张嘴骂人sb闭嘴管人叫狗,谁都会生气吧。妹子反驳一句都会被骂也是眦睚必报了。将真我很少见嘴这么脏的。

我要说的是我说你不是因为你是博爱党而是因为你这个人。

你也可以骂我,但是要记住我不能代表洁癖党。




如果还想撕的话就在这里撕吧,不要发新帖子了。占tag对谁都不好。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没必要搞的这么僵。

还有刚才忘说了,不要点小红心小蓝手。
这种东西没有必要
再次向被占tag的妹子们道歉。
还有大家都睡吧,明天可是周日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